close

 

 

 

如果不是因為妳的  回眸

 

怎會甘心用累世的  枷鎖

 

來換取千年時光的  守候

 

守候那無盡深邃的  眼瞳

 

 

如果不是因為妳的  回眸

 

此刻的我又怎會無法擺脫

 

讓苦酒入喉  讓思念燒灼

 

讓回憶一次一次的 刻劃心頭

 

 

在星光燦爛以後

 

妳是否還會...記得我

 

還記得...我曾在妳夢裡  遊走...

 

 

 

诶嘿嘿... 我又出現了。

 

看到好多作業 嚇誰阿?

 

我寫這個就好了....  下次有機會在寫了

 

話說,大家過的都還好嗎? 

 

我過的普普通通 沒甚麼特別的好或不好

 

報紙在這祝大家 平安 順心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心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